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携手Mobileye与伯特利推出首个云增强驾驶辅助系统

2024年01月17日 07:2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星途汽车宣布将成为中国首家推出Mobileye云增强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制造商。星途汽车携手Mobileye与伯特利ADAS,在星途揽月车型上首次量产这一技术。

云增强驾驶辅助功能充分利用了Mobileye的REM™技术,计划于2024年2月推出,并在2024年第一季度覆盖中国超过37个城市并将很快触及全国广大区域 。搭载云增强驾驶辅助系统的星途揽月车型可以通过持续更新,使车辆应对各种驾驶场景。这一系统在具有挑战性的驾驶场景下表现出色,例如能见度差或交通复杂的情况。

此外,它能够实现一些独特的驾驶辅助功能,例如在无车道线的道路上实现车道保持,可根据适用的行驶速度进行自适应等。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自动驾驶技术负责人表示,“星途揽月车型搭载Mobileye云增强驾驶辅助技术的量产对奇瑞而言意味着一次重大的飞跃。与Mobileye和伯特利ADAS的合作凸显了我们在汽车安全和技术进步方面设立新标准的决心。”

Mobileye副总裁兼中国区Managing Director路以理(Elie Luskin) 表示,“与奇瑞/星途在中国首次推出我们的云增强驾驶辅助技术,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奇瑞/星途品牌对安全的关注以及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与Mobileye基于用户群体开发的技术完美契合,为不同地区提供统一的解决方案。在奇瑞/星途车型中应用Mobileye REM™技术不仅能够提高驾驶员安全,同时还将为整体道路安全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