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星MPV助力 上汽大通MAXUS达成销量12连涨

2024年01月17日 08: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刚刚过去的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显示出强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各大品牌不断刷新销量纪录。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在2023年更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品牌全年销售203657辆,同比增长7%,实现业内罕见的单一品牌销量连续12年正增长。

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得益于上汽大通MAXUS各品类车型优异的市场表现,以增幅最高的MPV家族为例,2023年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同比增长24.7%。尤其是在相对热门的中型MPV细分市场,凭借大家7、G70等明星车型,上汽大通MAXUS的市场占有率一举跃居前三,“中国MPV世家”实至名归。

大家庭豪华电动MPV,大家7开创多项“同级唯一”

作为一款真正为家庭打造的高端MPV,大家7实现了行业首创重构空间,集合车内外V2L功能,构建小憩、母婴、露营、宠物等多种使用场景,并搭载CMS电子外后视镜系统、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电动滑移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等多项“同级唯一”,满足家庭用户多种实际需求。

大家7为国内首批搭载CMS电子外后视镜系统的乘用车,也是全球首台拥有此科技设备的MPV。CMS电子外后视镜系统赋予了驾驶者更广阔的视野,在高速及转向视野下比默认视野范围增大2.8倍,倒车时视野面积增大2.8倍。该系统自带镜头加热除水功能,大幅提升恶劣天气环境及夜晚时的清晰度。其次,它的面积要比传统后视镜减小50%以上,整车风阻可额外降低3%。

大家7作为国内中型MPV中唯一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MPV,其车身滤震性、静谧性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比同级车型普遍采用的“扭力梁悬架”更胜一筹。Quapact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通过减震系统外置,在不影响悬架性能的前提下,后轮包在车宽方向大幅缩短了204mm,高度下降了100mm,臀部空间足有1230mm,实现完整第三排三人座,打造出全尺寸MPV的舒适空间乘感。

大家7具有唯一中型纯电MPV滑移门设计,也是唯一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的MPV,采用爱信静音移门系统,静音效果一流。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有效降低风阻,降低能耗,还可自动弹出具有同级最优的“破冰能力”,再配上蓝牙钥匙,帮助用户冬季用车无忧。

五星满配家用MPV,G70提供越级体验

当前,MPV使用场景及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上汽大通MAXUS G70具备11项同级唯一、5项遥遥领先优势,从“舒适满配、灵活满配、智能满配、动力满配、安全满配”等多方面满足用户真实用车场景。

舒适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MPV首创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全车多16个减振元件,减振效果提升30%。G70配有同级唯一独立三区恒温空调,可通过中央大屏、中央扶手按键和语音进行空调温度、风量的调节,并支持远程启动,舒适度拉满。

灵活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采用同级唯一的2+1+3座椅布局,副驾驶拥有近2米的超长滑轨,前后总行程980mm,可实现同级唯一一键180°旋转功能,一键小憩模式方便用户在旅途中随时随地进行休息放松。G70采用GL8同款电动侧移门系统,领先同级车型,移门开度达到710mm,移门踏步高度仅为404mm,方便老人孩子上下车。

智能化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机芯片,AI算力达到8TOPS。斑马智能车机系统集车控、导航、娱乐、通讯、APP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支持全场景语音控制,包含4音区及连续语音指令控制。360°全景影像不仅有警示音,还有详细距离数字显示,帮助驾驶者更直观地了解车辆周边情况。此外,基于360°摄像头的540°透明底盘,还可实现前进后退呈现透视车底实况的功能,车外一切尽在掌控中。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搭载上汽蓝芯NF2 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高压直喷、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机油泵以及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动力足平顺性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电子怀挡,操作便利,更具有无忧离车、换挡自动纠错、换挡防误触等高级功能,充分保证驾驶员行车安全。

安全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70的白车身采用闭环式框架结构,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80%,车身扭转刚度提升2.6倍,达到28050Nm/deg,满足最新版本C-NCAP、Euro NCAP、A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全车共有4个安全气囊及2个覆盖前中后三排的侧气帘,二排、三排均设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用户提供更高安全等级的保护。

总结:

深耕多人出行领域十余载,上汽大通MAXUS针对各个细分市场推出了不同尺寸、不同使用场景的MPV产品,涵盖了日常家用出行、商务接待、客运租赁、福祉出行等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了“千人千面”的出行体验。最新打造的大家7和G70,凭借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和同级独有配置,填补了上汽大通MAXUS在高端中型MPV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为家庭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