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8T/2.5T发动机 新款红旗H9申报图曝光

2024年01月1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新款红旗H9的申报信息。作为自主中大型轿车阵营的明星车型,红旗H9上市以来销量表现稳定,其2023年的终端销量超过1.4万辆。从申报资料来看,新款红旗H9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小的调整,内饰也会采用全新设计,以进一步提升科技感。除了外观内饰升级之外,动力方面的调整更引人关注。

此次申报的新款红旗H9共有三种动力,1.8T发动机的型号为CA4GC18TD-32,最大功率165Kw;2.5T发动机是一款V型六缸发动机,型号为CA6GV25TD-01,最大功率223kW;顶配车型的3.0T发动机型号为CA6GV30TD-05,最大功率248kW,相比于现款3.0T车型的208kW有明显提升。同时,2.0T车型也出现在变更申报中。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的新款红旗H9或提供四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9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厚重的车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箭羽风格设计,U字镀铬饰条更简洁,贯穿式日行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车身侧面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主要变化在细节处,前翼子板上的旌旗式装饰条提供红色样式,还有多款新样式的轮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红旗H9长宽高分别为5137mm *1904mm、*1498mm,轴距306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它将换装全新悬浮式屏幕,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尺寸较大,预计会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座椅和车内饰板也会在设计和用料上进行调整。

展望新款红旗H9未来市场走势,相比外观、内饰方面的小调整,新增的1.8T、2.5T车型或对销量提升更有帮助,1.8T车型可以降低新款红旗H9的价格门槛,定位于2.0T与3.0T之间的2.5T车型降低了六缸车型的购买价格,参考现款3.0T车型45.98万元的起步价格,2.5T车型的起步价格或在4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