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上市,售价116.98万元

2024年01月17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大头侃车

奥迪,作为享誉全球的豪华汽车品牌,始终秉持着"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今日,我们荣幸宣布,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以卓越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再次定义豪华SUV的新标准。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在外观上继承了奥迪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时尚的元素。车头部分,八边形进气格栅更加宽大,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动感魅力。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使整车更加协调统一。此外,独特的暗夜骑士版车身颜色,更是让这款车在众多豪华SUV中独树一帜,引领潮流之巅。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精致且豪华。中控台线条优雅流畅,配合大尺寸触控屏,彰显科技感。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材质,并提供多种舒适配置,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确保乘客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极致的舒适度。此外,车内氛围灯、B&O音响系统等配置,更是在细节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且迅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在强大的动力性能支持下,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不仅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更能带给驾驶者极致的驾驶乐趣。

总结:

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奥迪品牌的产品线,更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再次提升了豪华SUV的标准。作为豪华汽车市场的引领者,奥迪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我们相信,全新奥迪SQ7暗夜骑士版将在市场上取得辉煌的成绩,成为豪华SUV市场的一颗璀璨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