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售价20万元起

2024年01月17日 13:43:03
分享到:
来源:大头侃车

2024款极氪X,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能源SUV,今日正式登陆市场。官方零售价为20.00万元起,用户可通过极氪App、极氪官网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的极氪门店进行订购。

外观方面,极氪X的外观设计独特,充满未来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隐藏于格栅之中,扁平极简的造型,营造出数字化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极氪X腰线从前门下方一直延伸至尾部,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空气动力学完美结合,赋予车辆出色的动力性能。此外,独特的通风口设计和全新的小写h造型日行灯都使极氪X在众多SUV中脱颖而出。

内饰方面,极氪X同样不遗余力地追求极致。车内采用环保素材质,不仅提升了整体质感,也充分考虑到了乘客的健康。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舒适,特别是后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此外,极氪X还配备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2024款极氪X表现优异。它采用高效碳化硅技术的高性能电驱动系统,综合效率提升2%,续航提升20km。无论是单电机后驱还是双电机四驱车型,都能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其中,四驱版车型综合功率达到315kW,0-100km/h加速仅需3.7秒,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驾驶的快感。在续航方面,极氪X搭载66kWh三元锂电池,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560km,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

总结:

2024款极氪X以其引领潮流的外观设计、科技与舒适并重的内饰配置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展现出极氪汽车对未来驾驶体验的深入思考。而新增的配置与限时购车权益则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