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尺寸很大 比亚迪元UP内饰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元UP的内饰谍照已被曝光,作为王朝家族中的全新电动SUV车型,它的关注度一直较高,此次的内饰露出以后,也让新车的信息更加完整。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UP有着较为灵动的车身姿态,车头并没有传统的中网设定,扁平的头灯组与LOGO区域相连,有着一定的宽体效果,车尾的的贯穿式尾灯,也是比亚迪的家族式风格。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实际尺寸则介于小型与紧凑型之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10/1830/1675mm、轴距2620mm。

内饰方面,虽为谍照信息,包裹着较多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轮廓与布局,仪表盘与中控屏的尺寸较大,且中控区域并未看到什么实体按键,驾控部分则为旋钮+按键的设定,集中在中控台区域,此外在内饰搭配方面,此次的谍照车型为浅色与黑色搭配,更具活力的感觉。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信息,比亚迪元UP采用了前置单电机的设定,最大功率为70kW,预计输出特性应以轻快为主,悬架方面则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