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26日亮相 全新一代名爵3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024年01月1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名爵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全新一代名爵3的预告图。该车将于2月26日开幕的2024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此次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名爵3将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名爵MG3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设计细节丰富,配备大尺寸熏黑设计的网格状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两侧回旋镖式进气口,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两侧夸张的设计搭配黑色网格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基于近期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名爵MG3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车身后半部分的腰线上扬并与尾灯相连,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还有着更强的设计感。尾灯组也采用全新设计,而其相对狭长的造型与前灯组形成呼应。

不过关于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新车相关的动力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