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7申报图曝光!搭易四方技术+四电机…还快过小米SU7

2024年01月17日 15:12:03
分享到: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仰望U7的申报信息,集合此前公布的信息,仰望U7定位百万级新能源旗舰轿车,搭载易四方技术,配备四个电机,每个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40千瓦,极速可达270km/h。

从申报图来看,仰望U7前脸造型与仰望U9如出一辙,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语言,“C”字型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搭配引擎盖上的颇具力量感的线条,很好地将运动与优雅完美融合,呈现出强大的气场。另外,新车车顶还配备了激光雷达,预计将会搭载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非常立体凌厉的车身线条,呈现出轿跑风格。同时,仰望U7还采用隐藏式门板手设计,配备五辐样式轮毂和熏黑的侧裙,轮胎规格为275/40 R21,进一步强调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仰望U7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998/1517mm,轴距为3160mm,与奔驰S级相当,并提供4座和5座可选。

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仰望品牌“LOGO”位于尾灯中央,形成更好的辨识度。同时,仰望U7还配备电动升降尾翼和非常夸张的后包围,结合车身其他外观套件,该车明显主打运动风格。

另外,仰望U7还可以选择电子流媒体后视镜、不同颜色制动卡钳、不同材质制动盘、“Y”字型轮毂、前后保碳纤维装饰件以及碳纤维侧裙板等。

动力方面,仰望U7配备四台电动机,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40千瓦(326马力),系统综合功率突破1000多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70km/h,相比小米SU7的265km/h略胜一筹。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仰望U7的整备质量达到3095kg,电池组依然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容量尚未不清楚。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