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的姿态风现代菲斯塔,“打断腿”后的颜值又提升了几番

2024年01月17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现代菲斯塔,相信选择这款车的大部分都是年轻的车主,同样这些年轻车主们或多或少都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一番。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浙江小姐姐橙学姐打造姿态风菲斯塔。

"这辆车是2019款现代菲斯塔智速版,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很简单,当时就是想拥有一台4个轮的车,又刚好看中了菲斯塔这款车。"

"买车后以原厂的状态开了两年,直到2021年时才被带入了‘改装坑’,当时初入茅庐的我遇到了不少坎坷,玩车至今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对改装也是越来越熟悉。"

"以前的坎坷过程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绍了,来看看这辆车目前的改装状态吧!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FEEL AIR气动、18寸祖国版WORK S1样式轮毂+南港轮胎,结合上各种底盘件后做出了前-3度、后-8度的倾角姿态,最终的姿态效果拿捏得还是挺到位的。"

"外观方面,换上了某宝前包围、某宝后转向灯、某宝后唇,虽然都是某宝件,但这并没有显得廉价,反而这种简单的修饰让车子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更加协调。"

"内饰部分,换上了个祖国版MOMO方向盘+快拆,又增加了几分驾驶时的仪式感。"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大概就是这些了,前前后后的改装花费在5万左右,对这台车也没有啥特别满意的地方,就是改装后显得更加有个性一些。"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变,慢慢打造出我心中那个最满意的状态吧!"

车主/ 橙学姐

摄影/ 橙学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