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今年9款新车全曝光!阿维塔2款、深蓝G318二季度上市,期待吗

2024年01月1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刚举行完的2024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上,长安汽车发布了2024年的新产品计划,而其中就包括了长安汽车、深蓝汽车、阿维塔、长安启源和长安凯程等品牌。

具体来看,长安在2024年的第一季度将开启交付首款增程皮卡车型——长安猎手;而第二季度则会上市深蓝品牌首款硬派SUV——深蓝G318;第三季度,阿维塔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E15、深蓝C857、长安凯程G393都将正式亮相。而来到第四季度,长安启源E07、阿维塔中型轿跑E16、长安启源C798、长安马自达J90A则将加入到产品阵营。

从细分车型方面来看,长安猎手皮卡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99-21.69万。

有意思的是,在增程系统的加持下,新车拥有超过1000公里的CLTC续航表现,同时还将分别推出两驱/四驱版本,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深蓝G318则是一款全新的硬派越野SUV,其不仅拥有原地调头功能,同时其四驱版车型还拥有拖挂资质,只要有C6驾照,便可拖挂游艇、摩托艇、自行车、摩托车等装备,为用户带来全面的出行体验。对了,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未来或售30万元左右,整体并不便宜。

至于第三季度将发布的,阿维塔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E15、深蓝C857、长安凯程G393等车,虽然目前并没有具体的车型图片曝光,但显然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而第四季度将亮相的长安启源E07、阿维塔中型轿跑E16、长安启源C798、长安马自达J90A等车型,眼下则是已经曝光了启源E07的申报图。

长安马自达J90A车型的话,从预告图来看,应该是一款轿车,而且新车有望在2024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所以也是很有看点的。

最后,长安汽车在2024年将挑战完成280万辆新车的销量目标,其中长安引力计划完成125万辆的目标,长安启源计划完成25万辆的目标,深蓝汽车计划完成28万辆的目标,阿维塔目标是9万辆、而长安凯程则是23万辆。

另外,长安汽车2024年还为海外市场定出了48万辆的目标,基于其2023年所出口的18.28万辆新车销量数据表现来看,整体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总言之,长安汽车2024年的销量目标是280万辆,新车也是一茬接着一茬,那到底未来它们的市场销量表现会怎么样呢?咱们也不妨拭目以待。

(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