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新功能!AITO问界OTA公测招募开启

2024年01月17日 15:5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16日,AITO问界OTA将开启升级公测。此次OTA优化升级车型包含问界M5标准版(2023款)、问界M5纯电标准版(2023款)、问界M7 Plus版、问界M7 Max四驱智驾版车型。现官方招募以上4款车型的车主快人一步体验新功能,并为AITO问界后续OTA的持续迭代提供宝贵建议。

智能化不仅赋予汽车新的体验,还赋予汽车宝贵的“可成长性”。对于智能电动汽车来说,每一次OTA的升级,都能让其更好陪伴用户成长。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高端电动智慧汽车产品,AITO问界持续聚焦用户需求,通过OTA的不断迭代,全面提升了用户驾乘感受和焕新了用户用车体验。

AITO问界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此次OTA升级,将围绕用户关心的智慧出行、舒适便捷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问界M5纯电标准版(2023款)将优化无感闭锁使用体验和车辆过弯操控体验,问界M5(2023款)在其纯电标准版基础上将再优化燃油优先模式使用体验。

而随着车辆安全理念不断泛化和智能驾驶不断普及,用户们更希望拥有一辆充满“智慧头脑”的汽车,能够在实际出行场景中,给予用户更精准的感知、更主动的服务以及更有利的选择,从而带来更安全和智慧的出行新体验。

基于此,问界M7 Plus版,将优化燃油优先模式、WiFi开关及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使用体验,并新增座舱音频语音控制功能、导航拥堵时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有更优路线功能、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智慧服务加油卡功能、智慧寻车模式默认开启功能。问界M7 Max四驱智驾版,将优化燃油优先模式和WiFi开关使用体验,而新增功能与问界M7 Plus版相同。

其中,问界M7 两款车型都新增的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智慧服务加油卡功能,当车机或手机进入加油站围栏符合推荐逻辑时,车机或手机小艺建议会推荐智慧加油服务卡片,即用户在加油后无需下车,直接在车内便可完成缴费、开发票等操作,免去排队等待,极大地简化了整个加油体验,轻松一键闭环加油服务。

新增导航拥堵时小艺主动服务提示有更优路线功能,更是极大程度地改善驾车体验。比如,在驾车出行途中,该功能会根据当前路线上的交通动态信息,实时计算前方拥堵路段及距离,视实际情况自动推荐更优路线并建议切换至新路线,当小艺询问是否切换路线时,只需回答“切换”,即可调整更优路线。

此外,新增座舱音频语音控制功能,可支持语音控制音乐垂域查看播放器、关闭播放详情、关闭播放列表以及调节正在收听的音乐进度等,让行车路上享受音乐更加随心。新增智慧寻车模式默认开启功能,将默认开启智慧寻车功能,更是缓解了在停车场寻找爱车的焦躁和无助,能够快速定位车辆位置。

目前AITO问界OTA尝鲜招募正在进行中,想成为全新OTA系统的优先体验者,了解更多OTA升级服务与活动细则,敬请关注AITO问界官方信息。未来,AITO问界也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地进行技术上的迭代升级,让车主在用车周期中不断感受到全新的变化,解锁新奇的体验,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