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不久就降6.5万,22.47万起步的凯迪拉克CT5,别急着下手?

2024年01月17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凯迪拉克CT5,前不久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指导价为28.97-34.17万元。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运动B级车,凯迪拉克CT5凭借出色的运动外观,优秀的运动性能,还有较高的性价比,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选择。

较高的性价比,主要指的是凯迪拉克CT5的优惠力度,如果你以28.97-34.17万元的指导价去看待这款车的话,我认为没有多少人愿意为这一价格买单。但,这是凯迪拉克,不降价,是不合理的,要降,而且要狠狠地降。

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了1个月不到,按理说优惠力度应该不会很大,不过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5全国目前最高的优惠,达到了6.5万,并且是全系6.5万,终端起步价也相当于来到了22.47万起,对于一台刚上市不久的车型来说,还是诚意十足了。然而,按照笔者的猜测,后期应该还会进一步降价,因此不那么着急的消费者,建议再观望观望。

接着看外观设计,新款凯迪拉克CT5的造型基本沿用了美版的设计,前大灯组一体化,并且有着犀利的泪痕大灯设计,中网尺寸增大,整体来看,新款凯迪拉克CT5的气势更强,运动感也更足。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则不明显。

内饰部分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新款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而老款则是分体的。此外,在中控地台地区,基本布局差不多的情况下,也是增加了一块手机无线充电的区域。

而性能方面,新老款车型也是没有什么变化,发动机依然采用的是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是10AT变速箱,零百加速7.3s。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豪华品牌B级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5的实力是合格的,出色的运动外观,优秀的运动性能等等。而价格方面,虽然目前新款凯迪拉克CT5的价格降了不少,不过笔者认为还有降价空间,可以在等等,性价比会更高。(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