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ix25正式发布,约合人民币9.5万元起售,你心动了吗?

2024年01月17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代,作为韩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可以说是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尽管很多车迷朋友对于它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可否认的就是,现代旗下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性价比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Creta车型(国内对应车型为北京现代ix2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和优化,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现代Creta在印度市场售价区间为:1099900-19999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5万元-17.3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现代Creta相较于老款车型,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是变化很明显,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大气,该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熏黑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其中,彰显了自身身份,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加上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灯带,以及下方前包围大面积银色镀铬的装饰,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为了迎合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珍珠绿、火红、卡其色、深渊黑、阿特拉斯白、泰坦灰、阿特拉斯白色/黑色),其中,(阿特拉斯白色/黑色)为双色车身。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现代Creta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63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因此,实际内部空间表现上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上方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现代Creta看上去较为简约,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以及Bose音响等,多功能的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的挡把设计,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和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Creta提供1.5L汽油/1.5L柴油以及1.5T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1.5L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1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1.5T汽油发动机为新增动力。综合而言,新款现代Creta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了较为明显的调整和优化,如果新车未来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会不会为它买单呢?对于新款现代Creta,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