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谍照曝光,造型霸气硬朗,有望今年上市

2024年01月17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日系汽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就会立马想到日产,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它旗下车型得益于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好评与称赞,其中,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老板们的购车首选品牌。日前,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迎来上市销售,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量产版,新车未来正式上市,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雷克萨斯LX/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相信它的价格应该也会较为高昂。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路试谍照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量产版看上去与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较为相似,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气势,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其中,彰显了自身尊贵的身份,加上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以及下方熏黑式处理的进气口设计,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魁梧且大气,隐藏式的车门把手,除了有效降低风阻之外,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车顶粗壮的行李架设计,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除了前脸以及侧面车身足够吸引人眼球之外,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车尾部分也是充满了惊喜,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敦实,尽管新车车尾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从细节上来看,该车或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尾门中间或将还会加入英文字母标识,从而进一步增强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作为参考,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应该会较为舒适豪华,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相信应该都会很扎实,毕竟,都这个级别的车型了,豪华感自然要营造到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量产版或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还会提供四驱系统,为了迎合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未来新车或将还会提供纯电版车型可选。综合而言,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量产版作为一款豪华大型SUV,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的霸气硬朗,你们认为它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