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6蝉联“中大型纯电SUV”销冠10周

2024年01月17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智己LS6再次在“中大型纯电SUV”市场中取得辉煌成绩,连续十周稳居销量榜首。自上市以来,智己LS6凭借其卓越的智能化体验和创新的配置功能,迅速成为市场中的“超级爆品”。

智己LS6的成功秘诀在于其前瞻性的智能化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城市NOA功能。该功能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包括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和一键AI代驾等创新配置,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S6还具备城市NOA能力,这项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极为罕见。城市NOA的实现得益于智己LS6配备的超远距高精度激光雷达和OrinX高算力芯片。在1月23日,智己汽车将正式推送这一功能,让用户在上海地区主城区的驾驶过程中,实现从A到B的全过程智能导航辅助驾驶。经过全国媒体实测,该功能在各种道路场景下表现出色,其百公里安全接管率位列行业第一梯队,流畅度超越行业头部玩家。

此外,智己汽车还不断升级智能驾控体验。在一季度,智己汽车将推出ICS智能舒适制动功能——“云台制动”,通过整合自研算法与高性能制动硬件,模拟国宾车队司机的刹车技巧,为用户提供丝滑、舒适的刹车体验。

展望未来,智己汽车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智能科技。通勤模式、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立体停车库泊车等功能将陆续落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智己LS6的辉煌成绩和城市NOA的正式上线,再次证明了智己汽车在智能化出行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智己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智能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