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L将首搭神行电池长寿命L系列 支持8年或80万公里电芯质保

2024年01月18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7日,哪吒汽车宣布,哪吒L将首搭宁德时代神行电池长寿命L系列。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于2023年8月发布,包含" 低温版 " 和 " 长寿命版 "两个版本,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400公里。

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于2023年8月16日发布,是全球首个磷酸铁锂4C超充电池。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增加400公里;最高续航超过700公里。神行超充电池包含" 低温版 " 和 " 长寿命版 "两个版本," 低温版 "在-10℃环境下依然能实现30分钟充至80%,而 " 长寿命版 " 可支持8年或80万公里超长电芯质保。

哪吒L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组,点亮后拥有一定的辨识度;前机舱整体造型略微向下延伸,展现出了被官方称之为“动态特征线”的光影效果,运动感直接拉满。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轮廓,侧面线条非常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上翘的小鸭尾,让尾部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

内饰方面,从预告图来看,哪吒L采用科技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为环抱式布局。放眼中控台,哪吒L采用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仪表盘则采用隐藏式布局。除此之外,哪吒L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增程版将有望搭载浩智技术品牌2.0的浩智增程技术。纯电版车型将搭载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