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i5将于1月25日正式上市 纯电/燃油多种车型可选

2024年01月18日 07:5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宝马5系/i5将于1月25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提供7款燃油车型和5款纯电车型可选,同时还将拥有长轴版与短轴版可选。此前,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于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大东工厂下线。

外观上,新车的燃油版本与纯电动版本有着相类似的设计,其区别在于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将会有封闭与不封闭之分;同时在前格栅的左上角,纯电动版车型还将带有“i”标识,表明其电动身份。此外,纯电动版车型的充电口在前翼子板左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M运动套装,其设计样式战斗感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并搭配造型十分显眼的轮圈,在车辆的C住上还标有阿拉伯数字“5”,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车尾部,新车采用狭长的尾灯组造型,其内部光源为平行结构,在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燃油版和纯电版均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900/1520mm,轴距为3105mm。

新车的两种动力版本在内饰中也没有设计上的区别,均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同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新车将会配备iDrive 8.5系统,智能化方面进一步提升。iDrive 8.5是基于Linux系统开发而来,新系统引入巧控浮窗(QuickSelect)设计,用以改进菜单结构,令驾驶员能够快速、便捷地访问设定的常用功能。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消息,燃油版车型将提供525Li与530Li车型供选择,两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kW与211kW。

电动版车型采用升级过的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其中eDrive 40入门级车型将配备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