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智己LS6采用相同设计 智己L6内饰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8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智己L6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有着轿跑车的车身姿态,轴距达到2950mm。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智己L6的内饰与智己LS6如出一辙,几乎没有变化。贯穿悬浮式的联屏设计成为了焦点,其中包含了全液晶仪表、多媒体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前排中央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一块纵置内嵌式屏幕,大量功能设置均集成于此,操作更为顺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测试车采用了黑白双拼色搭配的设计方案,门板处还有着类似木纹材质的饰板,整体高级感营造得较为出色。

智己L6的外观目前已经曝光,有着较强的家族式气息。封闭式前脸配合犀利的前灯组,很符合时下纯电动车的设计主流。此外,左右两侧“C”字形导流槽加之梯形进气口,营造出激进的视觉效果,从而进一步强化运动感。车尾部分,一体式溜背造型彰显出不俗的运动特质,尾灯造型与智己LS6相似,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