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与电气化的碰撞 AMG SL 63 S E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18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传统车企来说,车市的电气化无疑是一记重锤,因为已有的燃油车平台甚至车系可能会面临退出历史舞台。而在目前的过渡期中,将已有的燃油车型向混合动力转变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作为性能王者的梅赛德斯-AMG,如今也开始了家族车系的电气化转型,此前发布的S级AMG到C级AMG都已经推出了尾标带有“S E”的车型,而这回,梅赛德斯-AMG SL 63 S E来了。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来欣赏这款高性能插混AMG车型吧!

外观:造型犀利动感

在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SL 63 S 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整体样式看起来犀利激进,夸张的AMG运动套件也让其性能感爆棚。复古的软顶设计和AMG性能套件的加持,让整台车有着极为诱人的姿态。不得不说,这样的AMG的确让人心痒痒,很想拥有它。

内饰:兼顾豪华和科技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AMG SL 63 S E采用了相当豪华的设计和材质。同时,诸多科技配置也让其有着绝对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这样为用户着想的敞篷跑车,也许正是各位消费者需要的。

动力:纯电续航能力较弱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堪忧

总结:

作为一款高性能敞篷跑车,梅赛德斯-AMG SL 63 S E汇集了敞篷、高性能、插混、两座跑车等诸多足够吸引人的属性,但能为之买单的相信也只有少部分人。这款车的推出,更多的目的或许是为了拓展品牌的新能源产品线,不然它也不会仅有13km的纯电续航里程。无论怎么样,大排量V8发动机仍然没有退出历史舞台,还是很令人欣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