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秋季发布 全新英菲尼迪QX80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8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谍照。从图片来看,它整体采用更方正更饱满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发布。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旗舰SUV,目前在售的QX80是其第二代车型,服役时间超过13年,属于超期服役车型。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采用大气饱满的外观设计,硕大的中网造型与之前发布的QX Monograph概念车的风格相同。细节方面,它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狭长的日行灯,下方的大灯与通风孔相连。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方正平直,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贯穿前后,配合前后翼子板的隆起造型,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C柱之后车身线条收窄,相比现款更时尚。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大量横向线条的加持让它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同时,它还会配备扰流板。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80或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目前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330kW。

英菲尼迪QX80日产途乐是一对姊妹车型,它们都曾以官方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从销售业绩来看,QX80未能获得太好的业绩表现,远远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X。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发动机排量降低是全新QX80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利好,若其价格可以降至100万元以内,有望从大型SUV市场分走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