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奕派eπ 007开启预售 预售价15.9万起

2024年01月18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东风奕派旗下首款新能源轿车——eπ00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5.9万元起,eπ 007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新车采用较为前卫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简洁的双T型logo及车头两侧造型锐利狭长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

即日起,凡预订用户均可享受“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全年保价权益”,以及“10000元选装升舱补贴”三重尊贵礼遇。

外观方面,eπ007采用较为前卫、科技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简洁的双T型logo及车头两侧造型锐利狭长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车尾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车窗边框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动感十足。此外,eπ007还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与亮黑色侧裙组件和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造型轮圈。

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运动感、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电动尾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eπ007运用了简约式设计风格,整体采用白/灰双色拼接内饰,双辐式方向盘配合悬浮式中控屏幕更显科技感。此外,eπ007还搭载同级唯一的东风SOA智能座舱,可实现多场景预设。并且,新车还配备了WANOS全景环绕声场。

驾驶辅助方面,eπ007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全车装备高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除此之外,新车全系标配众多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及大量智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eπ007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将搭载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可选160kW或200kW电驱动总成,并且未来还有望提供增程及电动四驱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