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401km续航!比亚迪元UP曝光,或一季度上市

2024年01月18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元UP的内饰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预计将作为元Pro的替代车型。此外,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目录中亮相,定位纯电小型SUV,搭载130kW的驱动电机。

新车目前依然处于测试的阶段,车厢内使用了大量伪装,其内饰设计、布局或在量产车型中还会进行调整。测试车型使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至于中控屏是否还跟其他比亚迪车型一样支持旋转,目前来看是存疑的。

新车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都被放置在了驾驶员右手边的面板,中间为换挡旋钮。另外,音响调节、空调调节等功能都被集成在了这个面板上,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在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配备全景天幕、360全景摄像头,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纯电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采用了熏黑的配色,底部的日行灯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底部保险杠为上翻的造型,其中还增加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户外气息。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在细节上使用了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相比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这种拉手会更符合元UP的大众化定位。

再看车尾,元UP配备了贯穿式的LED灯带,并配备后挡风玻璃雨刷。后保险杠造型与前面如出一辙,并使用了银色的底板进行点缀,具有较好的前后一致性。车身尺寸方面,元UP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

动力方面,元UP将会提供70kW和130kW两种规格的电机,分别搭配31kWh和45.12kWh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续航里程最高为401km。

编辑说:

考虑到目前元PRO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有所下滑,那么元UP则很有可能是元PRO的换代车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元UP越野风格的外观、车内大尺寸的屏幕,在10万级的价位还挺有吸引力。再看市场上这个价位的纯电动车,元UP会与宝骏云朵、AION Y PLUS等车型竞争,其面临的竞争压力还真是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