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大变样 新款大众凌渡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凌渡的测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层面并没有做出过多调整,而是主要针对内饰设计进行升级优化。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内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前的双联屏变成了目前的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的组合;此外,新车挡杆区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根据布局来看,这块区域很有可能会与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区别。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攻击性很强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犀利的头灯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得以保留。车尾融入了诸多横向设计元素,使得车辆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比如,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为LAMANDO L徽标,后包围处则同样配备银色饰条,呈现出了不错的时尚感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2024款凌渡车型分别推出1.2T与1.4T版本,其中,1.2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1.4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