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2024年01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春节将至,身边许多朋友都把购车计划提上日程,每当被问到诸如“该买什么车好”这类问题的时候,笔者都会统一回复,买高质价比的车型。因为笔者认为,比起车辆价格,一辆车的价值、体验、长期用车感受这些方面是更值得被关注的,用同样的预算,买到更高价值的物件,这就是所谓的“质价比”。而且你会发现,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愈发成熟,一辆车的质价比高低,也逐渐成为主流购车用户的核心关注点。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2024年,是东风日产天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十一年。在华二十载,无论车市如何浮沉,天籁一直没有放弃对高端舒适的长期主义坚持,多年来始终如一,这也使其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形成了一个名为“日产大沙发”的固定标签。来到如今的全新天籁上,更是将高质价比演绎得淋漓尽致。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我们先从全新天籁“质”的部分先看起,其实只要横向对比主流合资中级车,你就不难发现,全新天籁营造出来的气场,比其他对手要高半级。全新天籁延续了NISSAN V-Motion家族式设计元素,“展翼式”前脸营造出更有气场、更稳重的视觉感受,配合19英寸多辐条轮毂与全车车耀目LED灯光系统,整车精致度与饱满度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笔者也了解到,全新天籁的造型是深受都市新精英们喜爱的,因为这辆车营造出的气质与他们的审美完美契合,不张扬个性,更强调优雅,能带来媲美豪华车的高端气场。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东风日产品牌车型对于舒适性的拿捏有口皆碑,笔者曾经做过车主访谈,绝大多数的日产车主都表示在舒适性方面是无可挑剔的。来到全新天籁上,东风日产更是将高端舒适演绎到了极致,全系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这套座椅不单是用料上乘,在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上,同样内有乾坤。首先,这套座椅内配备了三重缓冲海绵,柔软与支撑性均可兼顾,再通过三点支撑结构设计,使到整套座椅更贴合人体脊柱,久坐不累。单单在座椅的乘坐体验上,全新天籁就“遥遥领先”于同行了。

更别说,在座椅的功能配置上,这辆车也一点都不含糊,通风加热按摩样样俱全,配合" 舒适进入 " 功能和 " 一键休息 " 模式,让驾乘体验变成一种享受。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将舒适高端化,绝对不止在单方面做出努力,全新天籁在用户“看不见、摸不着”的静谧性上,也做足了功课,双层夹胶玻璃与全车多处隔音材料的运用、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的配备,从主被动两方面着手最大程度解决掉噪音源,再辅以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外界的喧嚣,不足以干扰车内天籁之音。

这就是全新天籁对高端舒适的标准,不容放过每一个细节,全维度都给到用户最佳的体验。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笔者就曾邀请过几位豪华品牌车的车主体验过全新天籁的这套座舱,最终得出的反馈出奇的一致,他们都觉得:在舒适性上,全新天籁确实做得更优秀,每一处细节都能兼顾到位。所以说,这辆车的高端舒适,是足以对标豪华品牌车的。

智能化方面,全新天籁也与时俱进,配备了ProPILOT 超智驾与NISSANConnect超智联2.0Plus这两大智能化配置。虽然说对比现阶段新势力来说,全新天籁的智能化配置不够“花里胡哨”,但胜在这两套系统都可以懂用户所想,每一项功能都充分考虑到人性化,真正为用户排忧解难,减轻负担。就如AR实景导航功能,这一项功能也收获了很多车主用户的好评,信息显示够直观,上手难度也不大。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对了,全新天籁也给到越级的动力体验,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79kw、同级最强扭矩371N·m,零百加速只需要6秒级,在电车横行的当下,全新天籁的动力也一点不怂,给到高端车应有的底气与尊严。同时,配备了可变压缩比技术,全新天籁完美兼顾了强动力和低油耗,这也让一众车主纷纷叫好。

高端舒适一步到位,新年购车潮,为何我推荐你看全新天籁?

写在最后:

若您近期有购车计划,东风日产品牌也给出了满满的诚意。近日购置全新天籁,用户若采用置换方案购车,可享受价值 6 万元的置换礼包,其中,任意车型置换全新天籁,最高可以享受 8000 元补贴,东风日产老车主无论置换或是增购,还可另享 4000 元补贴。更重要的是,东风日产品牌为了进一步让利用户,更是推出了金融礼, 首付低至 2.98 万元起即可提车。

这样下来,不仅让全新天籁目标群体更为广泛,也进一步缓解用户的购车压力,这就是东风日产品牌在“价”上展现出来的满满诚意。入华20载,天籁车型一直凭借着高质价比,赢得了众多车主用户的选择与点赞。接下来,全新天籁将带着丰厚的购车政策,与更多新精英用户一起,共奏天籁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