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再进阶,途观L Pro申报图公布

2024年01月18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全新一代途观L定名途观L Pro,新车工信部申报图公布,双前脸造型惊艳亮相,迎来颜值再进阶。新车秉承大众优秀设计品质,同时融入更多活力、智能化的细节设计,营造出纯粹、动态、充满科技感的都市新格调。

双前脸设计,兼具稳重与动感

途观L Pro在保持大众一贯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标准版与R-Line两套外饰设计。整体而言,比上一代途观L更加圆润饱满,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网状结构,豪华气质与运动气息并存。

具体来看,标准版前脸的整体线条更加规整,下半部分采用环抱式特征,整体稳重大气。R-Line的整体设计更强调运动感和前卫感,通过运用大胆的线条和几何形状搭配“贯通式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和辨识度,成为展示自我、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高颜值“亮了”,发光Logo科技感十足

途观L Pro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配合全新鹰翼式贯穿大灯的设计,不仅拥有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且视觉上延展了横向空间,更显犀利大气,加上发光Logo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科技范十足。

尾灯内部采用了Surface LED(面发光技术)造型排布,搭配熏黑尾灯处理,增强了尾部视觉上的纯粹感和层次感。灯光被点亮的瞬间,犹如流光穿越静谧的宇宙星系,神秘未来感一览无余。

“双峰式”腰线交相呼应,侧面尽显细腻灵动

在侧身设计上,途观L Pro针对轮廓、特征线、腰线设计等细节进一步优化,打造出更柔和圆润、细腻灵动的气质。“双峰式”腰线设计前后交相呼应,轻盈而又有张力;取消保险杠分色,凸显整车浑然天成的豪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