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带我赛博发财!挑战一天全靠AI指导出行

2024年01月18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智己LS7用车简单总结一下:

20天1218公里,充了大概300度电,平均能耗24-25kWh/100km。

先说好的地方:

1. 小马丁样子唬人,充电洗车的时候路人都说好,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2. 前排副驾驶座椅长期放倒状态,后排老婆带娃视野开阔小孩开心。

3. 40万的电车应有的硬件素质没拉,舒适性,驾驶性都兼顾了。100分给75分+。

4. 没选充电桩,送的1500度电的权益,目前没花钱。

5. 车里有个SayHi功能,路上车主打招呼挺好玩儿的,经常遇到LS6车主停车后还会点头微笑,跟多年前开蔚来在路上一样,氛围不错。

6. 买了LS6的同事强烈安利我去线下车友会活动,各种看电影做手工啥的,不过本人社恐,没去过,但估计不错。

7. 等人的时候确实空调,视频自由,而且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回去接老婆下班,一般来讲20-30分钟左右,还挺有用的。

再说不好的地方:

1. 2天一充的充电频率太高了,20天10次充电,多数是在外面快充,比较耽误时间。

2. 国网20年桩40kW,BP充电站40kW,甚至智己4S店星星超充,也只有可怜的60kW。据说有协议或者什么玄学。但这个速度充满一次要2小时,是无法接受的时间成本。

3. 副驾驶玻璃被热风吹裂了,看了一眼LS6是福耀的,LS7不是。

4. 去4S店维修,感觉很业余,换了一块玻璃以后噪音奇大,第二次去调整花了3个多小时。

5. 语音交互不是很灵,感觉水平跟合资品牌没区别。

6. 空调省电不热,热了太费电。

7. 说实话,歪着头看视频久了脖子有点疼,有的时候想去副驾看,但觉得有点蠢。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