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EYA正式上市 售价66.8万元起

2024年01月18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路特斯旗下纯电超跑轿车——EMEY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万-118.0万元。路特斯EMEYA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并配备了容量为102kWh的电池组,零百加速仅需2.78秒。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延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双L型KED日行灯搭配机舱盖上凸起的筋线,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颇具辨识度的“大嘴”显的异常凶悍。此外,该车采用主动式格栅并使用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在增加车身强度的同时也能起到减轻重量的效果。

侧面来看,路特斯EMEYA侧面整体彰显出轿跑车型姿态,溜背的造型搭配亮黑色车顶整体极具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视觉感受更加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9/2005/1464(1467)mm,轴距为3069mm。

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扰流板,搭配后包围大尺寸碳纤维扩散器,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装,包括:前10活塞制动卡钳、陶瓷制动盘、碳纤维车顶、碳纤维前后包围等等。

内饰方面,路特斯EMEYA内饰整体采用更具科技化的设计,平底式打孔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细长的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拉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5个数字仪表和2个流媒体后视镜,以及AR-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扭矩985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78秒。续航部分,新车配备了容量为102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达60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充电方面,新车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可增加CLTC工况下180km的续航里程,1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10%提升至80%。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