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EYA将于今日上市 续航里程600km

2024年01月19日 07: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8日,特斯EMEYA将于今日上市。路特斯EMEYA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搭载了双电机,CLTC续航里程600km,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56km/h。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双L型分体式灯组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依然配备了可变形的六边形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这个设计大家已经在ELETRE身上看到。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非常修长,整体造型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溜背式轿跑车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多辐轮圈以及多活塞制动卡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动感,贯穿式尾灯为时下主流设计方向,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可升降的尾翼。贯穿的后包围与动感的前包围行成了很好的呼应。官方表示,新车后扰流板宽度达到296mm,升起后可以提供215公斤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相对简约,官方表示新车采用了服装棉花提取纱线,不但质量更轻而且还环保,此外,新车还采用PVD等工艺对内饰表面进行了金属化处理。同时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5个数字仪表以及2个流媒体后视镜,内嵌式的液晶仪表配合55英寸AR-HUD抬头显示,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信息。同时,新车还配备了KEF 3D音响系统,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3D环绕音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90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98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56km/h。续航部分,新车配备了容量为102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60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充电方面,新车支持800V快充,充电5分钟可增加180km续航(CLTC标准),1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10%提升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