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越野玩家版官图发布 搭载车载无人机和卫星通信

2024年01月19日 07:3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仰望U8越野玩家版官图发布。同时官方宣布,该车型将搭载车载无人机以及卫星通信功能。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官网进行了申报,整体外观设计与普通版区别不大,但增加了车载无人机舱,并配备了原厂涉水喉以及AT胎。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上市并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类似,造型浮夸的点阵式LED灯组配合大尺寸的前格栅,使得新车具有非凡的气场。同时,新车前发动机舱盖上也增加了一些装饰覆盖件,使其看上去更具越野特色。

此外,越野玩家版在车顶上增加了车载无人机舱,并配备了双六辐式的大尺寸轮圈以及专用的越野AT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在增加了无人机舱后,车辆的高度达到了2034mm,整车宽度相比普通版也略有增加,达到了2095mm。

越野玩家版配备了车载卫星通信。该配置采用行业领先的卫星通讯方案,为车载通讯提供更完备的通信手段。越野玩家版的卫星通信与车机深度融合,可以支持车机和手机终端使用,同时还支持离车便携实用。此外,在地面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覆盖不到的地方,越野玩家版的卫星通信还可提供双向语音通话、双向短消息通信,实现更安全的车联网络,提升主动安全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卫星通讯功能还将包含三大主动安全功能:1、一键SOS求救,用户可呼入官方平台,官方接收到求救信息后即可提供相关救援服务;2、紧急呼叫,可以自行设定呼叫的对象和发送的信息;3、GPS/北斗定位,无论深处何地,均可获取位置信息。

另外,与大疆联合开发了车载无人机库,具备自动接电、辅准夹持、智能湿控、防水防尘四大优势。而位于无人机库内的车载无人机具备了一键起飞、智能换电、一键大片、一键降落、智能返航、起飞即跟随六大功能。

车辆在静止时可在专属App上点击一键起飞,系统将会在机舱内依次完成一系列监测;起飞后,无人机会锁定车辆进入智能跟车,同时无人机可实现自动全向避障,最大跟车速度可达55km/h。拍摄完毕后,可长按返舱,无人机将根据车辆最新的地理定位返回机舱内,返舱后将会自动进行充电。

动力方面,仰望U8越野玩家版将配备2.0T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180千瓦;该车将采用四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8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280牛·米;车辆将搭载49.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80公里,综合续航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