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大尺寸双联屏 起亚Sonet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19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Sonet的谍照。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定位为小型SUV。

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目前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并没有很大,但与两侧“L”形灯组相连,看上去相当时尚。同时,全新的品牌LOGO也镶嵌在发动机舱盖前沿,精致感得以保证。

侧面,新车采用了凸起的轮拱设计,具有一定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mm*1790mm*1625mm,轴距为2500mm。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设计,并且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辅以大尺寸双联屏的设计,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可以对多媒体、空调系统进行调节。

测试车配备了织物座椅,并且采用传统的机械换挡杆和机械手刹设计。所以前排中控下方区域的储物空间并不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由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7kW。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