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 奥迪Q6 e-tron将于三月全球首发

2024年01月19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6 e-tron将于今年三月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并基于奥迪和保时捷联合开发的PPE豪华纯电动平台打造,支持800V高压充电技术。同时,新车有望年底在长春实现本土化生产,届时车身尺寸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作为奥迪家族纯电产品序列的重磅之作,奥迪Q6 e-tron外观依旧延续燃油车时代的设计DNA。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将采用分体式设计,预计高配车型提供矩阵式LED大灯。

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并搭载全球首创第二代OLED数字尾灯,拥有100Hz刷新率,通过360颗精细OLED光源可将尾灯化身为显示屏,从而实现8种数字签名光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为4805mm*1895mm*1635mm,轴距或为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样式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11.9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全景显示屏+14.5英寸触控屏科技感十足,而弧形的屏幕设计也更便于驾驶者操作,并减少反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分为低、高功率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375Ps和483Ps。配备100kWh容量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新车支持270Kw超级快充,电池从10%充至80%仅需不到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