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革新配置升级 新款现代BAYON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19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BAYON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现代BAYON重点针对外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与现代i20共享平台,定位为小型SUV,依旧主打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现代BAYON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长条形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梯形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侧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尺寸依旧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可选。尾部主要对雾灯和后包围进行了微调,进一步彰显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现代BAYON同样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8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L2级辅助驾驶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BAYON将提供1.2L自然吸气、1.4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马力83Ps;1.4L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1.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马力分别为100Ps和120Ps。传动系统方面,1.2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