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2024年01月19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白雪皑皑,冰晶闪耀,生活也在这幅冬日画卷中愈发丰盈。今年冬天,全国掀起了一轮冰雪游热潮,东北地区一跃成为了今冬旅游的“顶流”。借此“冰雪热”,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共同开启自驾纪实栏目「给你一把车钥匙」第一季——寻找火热的冬天。从伊春到黑河,这场一路向北的旅途,在体验真实火热的东北生活的同时,也将完成一场“关于故乡与归途的探索之旅”。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拿起车钥匙,寻找火热的冬天

一直以来,英菲尼迪秉持“驾驶者比座驾更重要”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豪华用车生活,激发用户内心的无限力量。作为国内头部综合性新闻和文化类媒体,《三联生活周刊》则善于从生活方式、人文情感、人物精神等纬度产出深度内容,挖掘人们的内心感悟。此次,英菲尼迪品牌和《三联生活周刊》开展合作,并非仅仅是两者在内涵气质上的契合,更是情感共通的默契和心灵共振的对话。

本次活动以“车钥匙”为意象开启旅途,以伊春到黑河为目的地。选择这条非热门路线,是希望通过极寒自驾挑战和真实在地的旅行,更加深入、细致地展现东北的冰雪魅力、人文气息和热气腾腾的生活方式。每一座晶莹的冰雕,每一片苍茫的林海,每一场热闹的赶集,都是这场旅程中不可或缺的篇章。英菲尼迪一直将挑战者精神深植于品牌血脉,也相信这场旅行能助力更多人打开全新视野,探索多元的生活方式,于旅途中发现无限可能、于挑战中诠释“我心无限”的品牌宣言。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自驾纪实,挑战东北的极寒冰雪

「给你一把车钥匙」以自驾纪实的形式展开,作为此次旅途的“同行者”,2024款英菲尼迪QX60以现代东方豪华实力,也将让这场自驾更加精彩。

2024款QX60采用源自诗书琴画的艺术设计语言,光影流转的绚丽车身一闪而过驶入苍茫辽远的雪原,独特的东方气韵配上特色的美景,令人难以忘怀。作为一款三排6座中大型豪华SUV,2024款QX60车长超过5米1,轴距达到2米9,可以容纳更多伙伴,让每个人都可以舒适自在。2352L的超大行李空间不仅可以带上更多行囊,还能让嘉宾们尽情采购东北特产。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面对冰雪复杂路况,2024款QX60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2.0升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前行提供充足动力。AWD智能四驱系统在检测到轮胎打滑时,可迅速切换至四驱模式,保证良好的起步和通过性,一键开启“雪地模式”,更可适度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大后轮扭矩,减少打滑,雪地开车更平稳安全。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MOD)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则可提供车身360°无死角移动物体监测实时影像,让四周实际状况全面掌握,让驾驶者更从容。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此外,在黑龙江进行自驾,不仅面临长距离驾驶,还需要考虑零下30℃的低温,2024款QX60不仅搭载前排(一、二排)零重力座椅和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更可用英菲智联远程 APP提前打开空调和座椅加热,为嘉宾们带来更为细致的关怀。尽管车外的风雪声很大,但凭借声学降噪玻璃、空气动力学套件、ANC主动降噪等NVH配置,车内却能最大化隔绝噪音,让旅途成为一种高质量享受。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无限可能,带来致情致盛的豪华体验

英菲尼迪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超越产品本身的豪华体验,入华17年来赢得了超过 35 万车主认可和信赖,成为行业中坚力量,并以“挑战者”姿态,不断突破传统,重新定义东方豪华,不仅引入了全新EX35、M37H L、JX35等车型,更带来Q50L、QX50、QX60 等多款国产化车型,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2023年,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品牌焕新,通过“新理念、新形象、新组织、新产品”四大维度的焕新,朝着“新曙光”迈进。年中,英菲尼迪在东京车展前夕的“新曙光之夜”上,带来了溜背式概念车Vision Qe、新一代全尺寸旗舰SUV QX80等四款新车,展现向电动化转型的决心。年末,英菲尼迪在三亚举办了“我心无限——英菲尼迪老友会”,重温品牌故事和成长历程,带来展现英菲尼迪全新设计语言的QX Monograph概念车,展望未来的无限可能,进一步表明坚守中国市场的信心。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英菲尼迪以行践言,不断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不仅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售后服务,更在“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理念引领下,带领用户开启“英菲品东方”林芝、锡林郭勒自驾之旅,顶奢酒店体验之旅,联动周杰伦《艺起“杰”作》艺术展等系列活动,带来更高的情感价值和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未来,英菲尼迪将坚定不移地深耕中国市场,坚定长期主义,带领更多用户感受英菲尼迪的品牌理念、艺术审美和价值表达。

探寻中国最北之境,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寻找火热的冬天

穿过人间烟火,留下火热万千,向着曙光出发,心愈发笃定。英菲尼迪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开启「给你一把车钥匙」第一季——寻找火热的冬天,不仅是一场对东北地域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深度探索,更是又一次对“我心无限”品牌宣言的深度诠释。这个冬天,请跟随英菲尼迪的步伐,共同奏响一首冰雪的圆舞曲,共同品味热气腾腾的生活,向更远的地平线出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