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级燃油优选?这吉利SUV自带双屏 实用性没怕过谁

2024年01月19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月11日,吉利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SUV豪越PRO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共推出了纵横版和纵横+两款在售车型,前者售价为8.69万元版,后者售价为8.99万元。

同时,在1月31日前订购豪越PRO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包括6000元置换补贴、首付1成享至多7年超长贷、首任车主3年免费流量以及整车质保4年/10万公里等四重购车福利政策。

外观造型方面,虽然豪越PRO也叫“豪越”,但它却采用了与豪越L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配色方面,新车一共提供了薄雾灰、冰晶白、丛林绿三种车身外观配色,以及极限棕一种内饰配色。

具体来看,豪越PRO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舒展大气,车身侧面的车顶略微向下溜背,车窗下沿则向上扬起,营造出了一股厚重感。它车尾经典的“回”字型贯穿式尾灯同样也营造出了成熟稳重的视觉效果。

豪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834mm、1715mm,轴距为2666mm。严格来说,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当中并不占优势,不过也比较符合豪越家族入门级SUV的定位,避免了与同门的博越、星越系车型产生冲突。

内饰配置方面,豪越PRO的车内布局非常简洁,新车中控台全系标配了长达1.02米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联屏,并且内置了银河OS2.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在线高德导航、在线多媒体娱乐系统、双音区连续语音交互、云端OTA等智能化使用功能。

此外,豪越PRO还配备了高频率使用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WiFi+热点双向互联、CCS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其中,WiFi+热点双向互联功能最多可以支持8台设备同时高速上网。

空间方面,豪越PRO的2666mm的轴距虽然在紧凑型SUV当中并不占优势,但它的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全车一共有28处储物空间以及1850L的超大后备箱,后备箱最大纵深达到了1.76米,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各种出行需求。

行走部分,豪越PRO搭载了吉利星系、博系同款的1.5TD+7DCT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290N·m。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行驶舒适性,新车还标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这在同价位车型当中也属于良心配置了。

严格来说,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豪越PRO的整体配置在极为内卷的中国汽车市场表现并不算太过出色。但是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它能够给到的所有配置都相当务实,再结合它8万多元的起售价,教授相信豪越PRO能够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