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7尾标变小,雷军称逐条分析大家建议,网友:听话,降到20万

2024年01月19日 15:18:03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SU7应该算是国内纯电车领域的小顶流了,这款车正式亮相之后,行业内褒贬不一,有的评论认为,小米SU7就是一款“缝合怪”车型,在这款车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比如保时捷林肯等等。当然也有小伙伴认为,小米造车,尽管这次的价格大概率不会承袭小米长期以来性价比取胜的思路,但是放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至少能起到搅局的作用。

日前,有细心网友发现,出现在工信部新车公示目录上的SU7,车辆尾标上的“xiaomi”字样,相比于之前已经公布的官方车型图片,尺寸明显变小了。这样的变化,应该是得到了来自网友或者专业人士的建议,因为之前公布的官方图片,因为全是字母的原因,加上字母数量又相对较多,较大,“xiaomi”尾标就占据了尾门很大一部分空间,看上去甚至多多少少有点后期贴上去的汽配城风格。

针对这种变化,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预发布后,大家提了很多建议,感谢大家支持和关心,小米会逐条分析。很明显,“xiaomi”尾标尺寸变小,就是听取建议后做出的改变之一。

对于这样的态度,我们看到在雷军的发文下面,有很多网友针对SU7在设计层面,提出了各种建议,很多小伙伴建议,SU7的方向盘、尾标等位置,直接使用小米的圆角矩形图标,而不是现在的“xiaomi”字样,从我们的角度出发,我们也认为可能采用圆角矩形的图标,看起来完整性更好一些。正如有小伙伴调侃道,如果开SU7上路,时间一长,“xiaomi”中间的“o”掉了,“小米”就变成“虾米”了。

当然了,还有很多网友没有忘了SU7价格这件事,因为雷军在新车亮相发布会和之后相继表示,这款车的售价不可能是9.99万元,也不可能是14.99万元。而据业内人士估计,小米SU7的售价,大概率会在30万元左右起步,因为从产品配置水平来说,想要十几万拿下这款车,的确可能性不大。但问题是,很多奔着小米品牌去的用户,可能未必有30多万的预算去购买SU7这款车。

于是我们看到有网友在雷军的发文下面留言,听取我们的建议,那么我的建议就是,把新车价格降到20万元左右,这样我们就能买得起了!

当然了,这样的建议,显然是连雷军也没有办法听取的。不过如果在市场层面,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普遍评价是价格比较高,我们相信小米汽车方面也是有可能考虑降低入门价格的,毕竟小米研发和制造汽车产品,就是为了通过销售更多的新车,来获取利润。

所以其实对于小米汽车来说,尽管新车已经发布,但是这款SU7并没有完全“定型”,在设计、配置等很多方面,可能还有改进的空间,就看小米如何权衡自身的技术和设计坚持和消费者、市场的意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