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主请上车!可爱风A00级电动小车凯翼拾月萌出圈

2024年01月19日 15:26: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为了设计出与众不同的拾月涂装,我打印了一张凯翼拾月的图贴在宿舍床前,每天起床第一眼就能看到。寝室的兄弟都觉得我有点疯了。”在凯翼汽车全球用户共创粉丝节现场,参加拾月涂装大赛的大学生魏欣宇一番讲话,引起现场观众的兴趣。

玩转萌酷IP 拾月精品涂装设计出炉

身为陕西理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大二的魏同学,在得知凯翼汽车举办拾月涂装大赛的消息后,四处打探情况,希望第一时间报名参赛。一番周折之后,终于报上了名。“这个活动在我们学校里很火的,很多同学都很感兴趣,争先恐后报名,生怕错过了机会,幸亏我报的早。”谈到当初参赛的经历,他感到很幸运。

设计之初,在研究清楚凯翼拾月的车身尺寸和各种参数后,魏同学又为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主题和色调犯了难。为了能真正符合凯翼拾月的外观调性,他整天泡在各种汽车网站上,学设计的他,从来没如此关心过汽车。在收集资料后,他了解到,拾月在外观设计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电动小车可爱的风格,采用前脸封闭式格栅纯黑装饰条、仿真犀利鹰眼LED大灯组、一体式运动尾翼、悬浮式车顶、贯穿式简约腰线等设计,从视觉效果上体现出向前俯冲的运动感,完美平衡了车身比例。“就像网上介绍的,外观不仅萌萌的很可爱,还有独特的‘奶凶’感觉。”魏同学似乎从中找到了灵感。除了要符合拾月的风格,他还研究了一些潮酷元素,如年轻人痴迷的赛博朋克风格、草莓熊和库洛米等IP。

其中,他最看好库洛米,作为日本动漫行业非常受欢迎的角色,库洛米是一只兔子,虽然看起来很坏,但事实上是非常可爱的小女生。“这个看上去很坏,实际很可爱的IP,与外表又萌又酷的拾月太契合了”他说。

最终让他决定动手设计的是某一天晚上,“那天晚上,我刷到了我女神的朋友圈,发现她cos过库洛米。为了得到女神的好感,我决定做一个库洛米的车贴,设计完了之后,我认为内饰也需要一致。”魏同学说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出自他手的拾月涂装设计终于出炉。

女神or公主不重要 反正都要上车

“整个设计过程挺顺利的,做下来后整个过程也很快乐!谢谢凯翼汽车,我以后一定会把设计做的更好更加优秀,努力赚钱给女神买一辆拾月!拾月小车价格实惠,我上网看过了,一共5万多,首付520元,贷款每个月只要1000多就能开走了。”

“等我毕业工作了,不管是女神还是公主,一定会喜欢这辆库洛米涂装的小车,买一辆送给她不是问题!”最终魏同学的拾月涂装作品获得了大赛最佳创意奖,并被邀请到“凯翼汽车全球用户共创粉丝节”跨年夜活动现场。

引发年轻人群追捧浪潮 凯翼拾月真正萌出圈

在粉丝节活动现场,像魏同学如此喜爱凯翼拾月的年轻人比比皆是,一排涂装车阵前,拍照打卡的年轻人络绎不绝,在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小红书平台中,更出现了很多拾月与年轻用户间的出行故事。

业内人士分析,这样一款高品质纯电小车,在上市区区一两个月后即能真正融入年轻人群生活,并备受汽车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并不多见。凯翼拾月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更贴近生活场景的人性化、智能化科技配置,快速俘获用户心智,可谓是打响了上市后迅速立足市场的第一枪,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