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引领IM AD高阶智驾进入“2024 All in城市场景”

2024年01月19日 15:26:06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智己汽车近日宣布,其城市NOA功能正式开启推送,引领IM AD高阶智驾能力进入“2024 All in 城市场景”。这一功能将首先在上海地区主城区开放,并计划在未来逐步扩展至全国范围。

城市NOA功能采用了高效的感知架构和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使其具备行业第一梯队实力,让用户敢用,更爱用。在功能可支持的城区主干道路内,城市NOA功能激活后,车辆在城市复杂路况中可以实现一系列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包括按导航路径自动跟车、智能变换车道、无保护路口转弯和直行、障碍物绕行避让等,基本实现了从A到B的全过程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大幅减少驾驶员的疲劳和压力。

智己汽车在繁华的都市街道中进行了实测,百公里安全接管率较友商低30%,位列行业第一梯队,流畅性超过行业头部玩家。在典型场景中,如左右转博弈同行、人车混流、避让加塞车辆、避让外卖小哥、避让公交车等,智己城市NOA的应对表现“更绅士”、 绕行避让“更丝滑”、拥堵跟车“更柔和”、信任增强“更拿捏”,为用户提供优于行业头部水准的“更像人”的城市NOA体验。此外,智己独创的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功能在城市NOA状态下同样开启,让驾驶者及时看清左前、右后方路况,人机共驾更安心。

智己汽车计划在2024年实现IM AD高阶智驾的“丰收年”。按计划,一季度将开启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的全国范围公测;6月将推出无图城市NOA,加速开城;年内将实现通勤模式百城齐开;年内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立体停车库泊车等高阶智驾功能也将陆续落地。

同时,智己汽车L3级别自动驾驶研发也已进入新阶段。2023年12月,智己汽车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在上海市正式获得高快速路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智己汽车正在申报工信部L3公告准入试点,并有望成为首批进入L3级自动驾驶准入试点的车型。随着高阶智驾产品的密集落地,智己汽车将不断释放用户对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全新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