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十佳变速器,奥铃玉兔Ⅲ6挡AMT变速箱榜上有名

2024年01月19日 15:27: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龙蟠杯”第七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审结果正式公布。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搭载的基于采埃孚本体研发的自动挡变速箱——福田传迅6AMT荣登榜单。

奥铃玉兔Ⅲ搭载的福田传讯变速箱具有换挡精准迅速、更可靠的优势。该变速箱挂挡行程16mm,选挡行程32mm,离合器执行器行程小于34mm,均小于行业平均水平;搭配马瑞利电控液压执行机构、大广角离合器等高品质部件,让奥铃玉兔Ⅲ换挡更平顺、更舒适省力;另外,变速器的齿轮寿命大于5600万次,也使得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在可靠性方面远高于同类产品。

一直以来,由于技术的不成熟,自动挡轻卡在卡友的心目中留下了油耗高、不能爬坡的刻板印象。作为第三代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完美解决了这些痛点。奥铃玉兔Ⅲ曾在河南、云南、重庆等多个地区的山区道路进行测试,其燃油经济性及爬坡性能得到了良好的验证。尤其在被称为“天下第一弯”,垂直高度达500米,平均坡度达7度的云南“68道拐”极限测试中,装载3吨的奥铃玉兔Ⅲ更是跑出了综合油耗12.2L/100km的成绩,与手动挡轻卡相当,打破了“自动挡卡车油耗更高”的旧观念。

通过“解放左脚和右手”,奥铃玉兔Ⅲ为卡友带来了更舒适省力的运营方式;而在场景适用性方面,采用经济、动力、雪地、缓行等智能化模式,为卡友带来更多方便;同时,奥铃玉兔Ⅲ基于百万公里综合验证,通过大数据识别和3000多个标定变量,对故障诊断和功能安全进行充分验证,210+项故障识别代码,准确地指向故障发生的位置和原因,为卡友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据调查显示,疲劳驾车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三大原因之一;重大交通事故中,因疲劳驾驶造成的事故所占比例达40%以上。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的出现,不仅能够大大减轻卡友的疲劳驾驶程度,也将打消卡友的多重顾虑,推动自动挡轻卡的普及,为交通运输安全做出更多的贡献。

目前,奥铃玉兔Ⅲ有欧康、福康动力可选择,同时,针对这款自动挡轻卡,福田奥铃还推出了多重福利。购买奥铃玉兔Ⅲ可享交3000元订金抵5000元,最高7000元金融补贴以及欧康动力核心零部件质保5年不限里程、购车2年内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想要购买奥铃玉兔Ⅲ的卡友们,马上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