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力绅优惠7万是真的吗?传祺E8后排有无按摩座椅?| 帮你选MPV

2024年01月19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暮晨:传祺E8是不是没有后排按摩座椅?

“按摩座椅”?这个是有的!传祺为E8打造了0压感棉花糖座椅,并配备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还支持“一键零重力模式”,可通过二排座椅靠门外的带“Z”字模样的按键开启。

同时,传祺E8还支持“太空躺模式”,将三排翻转隐藏至地台下,二排推至最后,按座椅靠门外中间趋于躺平的按键,靠背会形成168°的最大靠背角,腿托达到最平,实现躺睡状态。但是,以上的功能只有指导价22.98万的MAX版才搭载。

除了第二排,传祺E8的第三排可玩性也很高,打开尾箱将第三排向后翻90度,实现户外座椅,可应用于观景、饮茶、钓鱼等场景。

达园门窗(金府路173号):听说本田艾力绅4S店大概有7万左右的优惠了,是真的吗?

看到你的留言,MPV时代真还去了解了一下,确实部分地区艾力绅的分期终端优惠达到了7w+,并且这些4S店还在自己的公众号发了广告,真实性应该还是有的。

至于哪款配置更推荐购买,MPV时代认为是2.0L e:HEV豪华版(指导价:31.08万,优惠后为24.08万),它在2.0L e:HEV舒适版的配置基础上,针对座椅功能上进行了升级。首先是座椅材质采用了真皮包裹,另外在前排座椅上增加了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不仅有加热选项,同时还带有电动调节。而为了方便后排乘客,该款车型为其装置了小桌板。

此外,豪华版已经是次顶配,相比于顶配的2.0L e:HEV至尊版,两款车只差了自动泊车入位、倒车车侧预警、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功能。豪华版的配置已经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而且后排部分也能够保障乘客的舒适性,所以没有必要再多花2万多选择顶配车型。

大飙:大众ID.BUZZ国产版多久上市有消息吗?价格有希望在30万左右吗?

大众ID.BUZZ的具体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消息,据上汽大众2024年的新车规划来看,基本上就是在今年了。但你说的“国产版”可能就让大家失望了,虽然会归到上汽大众销售,但新车还是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所以价格……进口的只卖30万元左右恐怕是没戏了。

大众ID.BUZZ在海外提供长轴版和标轴版,引入国内的应该是标轴版,以海外版为例,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整体尺寸并不算长,比较适合城市内通勤使用。

虽然车长只有4.7米左右,但得益于MEB纯电平台的优化,以及平直的造型,大众ID.BUZZ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

仕豪轩:别克世纪和GL8到底有啥区别,为什么会贵那么多?

别克世纪的推出,最简单的原因就是GL8艾维亚的定位无法继续往上探了,别克急需一款能与丰田埃尔法同级别的MPV在入局竞争。所以它与GL8之间的区别,第一个便是定位,比GL8艾维亚高一档。

至于其他区别,基本就在一些配置方面,比如30英寸弧面6K屏幕,内置了骁龙8155芯片,系统运转速度和操作流畅性更快,功能上也十分出色;仪表台上的星空氛围灯,点亮后能够为车内带来极强的豪华氛围等。动力上,别克世纪与GL8区别不大,不像一些豪华品牌档次升级会换装动力更强或者排量更大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