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成重庆新地标!重庆第二家宝马官方授权店重庆宝源行开业

2024年01月19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吹嘉陵江的晚风,看8D魔幻夜景,品“BMW领创绿星经销商”优质服务!

2024年1月18日,重庆第二家宝马官方授权店——重庆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先生、宝马西区副总裁李学民先生、宝马西区销售总监杨祚成先生、宝马西区售后高级经理肖峰先生、MINI西区高级经理王升先生、通源集团总裁臧侃先生、通源集团副总裁张国华先生、通源集团副总裁程小帆先生、通源集团销售总监白治民先生、重庆通源宝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琛先生等共同出席开业仪式。

重庆宝源行由知名企业通源集团重金打造,作为“BMW领创绿星经销商”,其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并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结合“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绿色运营、绿色践行”四大方面,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和绿色可持续的出行体验。

新店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核心区域,嘉陵江畔,洪崖洞旁,观音桥邻,交通便利,地址位置优越,服务范围可辐射重庆江北、渝中、南岸等多个核心区的用户。不仅如此,新店打造的5层独栋临江超大落地窗展厅,通透感好,视觉效果也十分霸气,搭配店内轻奢的装潢,有望成为北滨路上全新的网红打卡地标。

开业现场,宝马西区副总裁李学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宝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重庆市场,2023年已赢得超过1.65万重庆消费者青睐,同比增长达13.7%。未来,宝马将继续秉承“家在中国”战略,加速“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转型,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i3、i4、i7、iX1、iX3、iX、i5),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面向未来的出行体验。

从全新的重庆宝源行可见,其拥有最新、最全的宝马车型展示,并高度重视用户,打造了精美的多样化用户休息区、舒适的洽谈区和用餐区,以及宝马精品展示区、宝马书廊等,俨然一副高端社区的服务体验,丝毫不输精品商场的气场。

此外,通源集团总裁臧侃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通源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宝马集团与通源集团携手走过了十九载,开拓了广阔的市场,在全国 6 个省及直辖市拥有 43 个经销网点。而重庆宝源行作为通源投资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全新 BMW 零售服务空间,大家可以从另一个全新的视角去感受重庆这座网红城市。

同时,也如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先生所说,重庆宝源行作为“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汽车产业,将牢牢扎根本地市场、实体经济,与江北区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实现共荣共生、合作共赢。

作为百年企业,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2023年共交付超82万辆BMW和MINI。其中,BMW纯电动车型全年交付99,972辆,同比增长超138%。相信有重庆宝源行的加入,2024年,无论是重庆市场还是整个中国市场,宝马集团都会迎来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