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购车超值推荐,全新轩逸家族销冠实力+限时福利,买到即赚到

2024年01月19日 21:48: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4年春运将于一周后开启,许多朋友面对春运抢票难题,纷纷计划着自驾回家,因此年前也是购车热门时间段。既然是挑选春节自驾返乡的座驾,那么肯定要舒适且有面子,而以舒适见长的日产轩逸,此时无疑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深耕轿车市场17年的日产轩逸,既是大家眼中的幸福家轿王者,更是燃油车市场上的销冠,相信有里又有面的轩逸,能够为春节自驾增添更多幸福感。

燃油车四连冠,累计销量超500万

在一众燃油家轿中,轩逸一直都是人气与口碑的代表,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轩逸一步步在家轿市场站稳脚跟,更凭借着出色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家用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家用车。

而消费者对于轩逸的这份认可,在销量上表现得非常直观。在2018年首次夺得家轿销冠之后,轩逸印证了其在家轿市场的强大潜能,而后自2020年开始,轩逸便开启了燃油车四连冠之路,过去一年全年销量377,957台,夺得2023年全国燃油车市场销量冠军,而且截至去年11月份,轩逸的累计销量已达到500万辆,成为历史上达成这一成绩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

无论是500万销量还是四连冠,轩逸在家轿市场上取得的辉煌战绩,令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幸福家轿王者,毫无疑问的是,这背后凝结着轩逸17年来的不懈努力,真正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而且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力,可以说在整个家轿市场都没有代餐。

全新轩逸家族:选项多元,舒适首选

如今轩逸已从一款车型演变为全新轩逸家族,包括全新轩逸、超混电驱 轩逸、轩逸•经典,以这三款车组成的全新轩逸家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而家庭成员的不断丰富,是源于轩逸紧跟时代节奏、顺应用户需求,这也是轩逸能够夺得四连冠所付出的努力,在推陈出新中不断契合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为了带给全家人最好的出行款待,空间与舒适往往是重中之重,全新轩逸就锁定了这个用车需求,基于领先同级的2712mm轴距、1815mm车宽,打造出更加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在确保前排驾乘空间的同时,也能为后排乘坐者留出充裕空间,确保高个子乘坐者也能放松出行,膝部与肘部不会感到拥挤局促,1米8乘坐者在后排跷二郎腿毫无压力。

在此基础上,全新轩逸延续备受好评的日产“大沙发”优势,采用全新升级的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座椅设计更贴合人体腰部与背部曲线,座椅整体包括侧翼都能提供出色的包裹性、支撑性,再加上三层缓冲材质,驾乘人员坐得舒适自在之余,还能放松身体、缓解疲劳,出行途中无疑就是一种享受,即便是长辈乘车出行也不会感到辛苦,这个时候自然会令用户觉得,选择全新轩逸是正确的决定。

凭借这种“人有我优”的舒适表现,全新轩逸成为家轿市场的标杆车型,更再接再厉推出了超混电驱 轩逸,这款车搭载了e-POWER技术、超智联、超智驾等先进技术,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非常适合喜欢尝鲜的年轻消费者。

有实力、够诚意,幸福家轿王者当之无愧

除了带来舒适惬意的出行体验,全新轩逸家族还一直默默守护着出行安全,此前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就获得了七项全优的好成绩,还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充分印证其可靠的安全品质,对于看重出行安全的家用消费者,显然也可以感到更安心。

而这份对于出行安全的用心,也证明轩逸是称职的幸福家轿王者,用户看重家庭出行的舒适性、安全性,轩逸就将这两项做成优势,轩逸一直以来想用户所想、从用户角度出发,致力于为家庭出行增添幸福感。而这种幸福感还延续到了出行之外,在过去一年中,轩逸就成功举办了多次车主活动,不仅将新车发布会办成了车主狂欢夜,而且邀请车主与家人共同参与试驾活动,一起感受驾驶轩逸出行的幸福感。

可以说轩逸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不单单是出行座驾,更是幸福生活的见证者、陪伴者,无论在产品优势层面,或是对于用户的诚意、重视,轩逸都是当之无愧的幸福家轿王者。

写在最后:

眼下年前正值购车热季,幸福家轿王者一如既往想用户所想,全新轩逸家族提供了回馈用户的超值福利政策,1月份内购车可享0首付起或2年免息;超值购5年超长双保;置换超混电驱 轩逸,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车主增购超混电驱 轩逸,可享3000元补贴。

对于计划春节自驾的消费者,此时正是购车的最佳时机,花更少的钱就能拥有幸福家轿王者,相信这个春节会幸福加倍,准备购车的朋友可别错过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