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kkodis扩大在华业务成立青浦实验室,加快电动汽车发展

2024年01月19日 21:51: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Akkodis是全球智能行业领导者,将利用其在汽车行业的专业技术知识,支持客户在中国推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进程。

2024年1月11日,全球领先的工程咨询和研发公司, Adecco集团旗下Akkodis在上海青浦的实验室落成,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中国的业务范畴。Adecco集团首席执行官Denis Machuel、Akkodis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te Chia、Akkodis移动出行&数字化部门负责人-高级总监Anna Fei以及一些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随着汽车行业技术和设计的不断升级,热销车型的生命周期在不断变短,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持续加快,新车型的开发带来对产品可靠性测试的新需求,Akkodis青浦实验室的建立正是对应这样的需求,实验室购买了台架、充电桩等多种测试设备,能提供车载信息娱乐测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测试、整车集成测试和电池测试等多种测试服务,满足汽车客户测试需求的同时助力降低其开发成本。未来还将引进更多的设备和资源助力客户的发展。

Akkodis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ete Chia说道: "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周期要短得多,Akkodis青浦实验室的唯一目的是支持汽车客户实现他们的"中国面向世界"战略,助力其产品符合世界标准。

Akkodis移动出行&数字化部门负责人-高级总监Anna Fei说道: "Akkodis将充分利用集团世界级的汽车和数字工程创新能力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需求提供服务,使我们的客户加速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的未来。"

上海青浦实验室的成立是Akkodis China实验室建设三步走战略中的第一步。第二个实验室目前正在建设中,将于2024年年中在安徽合肥建成,该实验室旨在满足汽车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电动化需求,会引进更先进的研发测试设备,例如仿真、电池系统、电机和电子控制系统的对标和开发服务,进一步精准高效地提升客户产品设计和制造能力,满足客户测试需求及产品技术达标的要求。

About Akkodis

Akkodi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咨询和研发公司,也是智能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通过咨询服务、解决方案、人力资源服务和培训服务,使客户能够推进数字化转型。Akkodis总部位于瑞士,隶属于Adecco集团,是世界各行业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共同创建并率先推出有助于解决重大挑战的解决方案,从加快清洁能源转型和绿色出行,到提高以用户和患者为中心的能力。在包容和多样性文化的推动下,我们在30个国家的50000名技术专家将一流的技术和跨行业知识相结合,推动有目的的创新,创造更可持续的明天,共同打造更智能的未来。

akkodis.com|LinkedIn|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About the Adecco Group

Adecco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人才公司。我们的目标是让未来为每个人服务。通过我们在60个国家的三个全球业务部门——Adecco、Akkodis和LHH,我们为个人提供可持续的终身就业能力,提供数字和工程解决方案,为智能产业转型提供动力,并使组织能够优化其劳动力。Adecco集团以身作则,致力于包容性文化,培养可持续就业能力,支持有韧性的经济和社区。Adecco Group AG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ISIN:CH0012138605),在瑞士证券交易所(ADEN)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