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捂不住了?买辆江铃集团新能源羿犒劳自己吧

2024年01月19日 21:51: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龙年春节即将来临,刚拿到手的年终奖是不是快捂不住了?犒赏辛苦了一年的自己,是否有想过在2024年的购物清单中加入一辆汽车呢?对在外打拼的人来说,能够在春节期间开着一辆新车载着年货自驾返乡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在消费需求最为旺盛的中端市场,拥有时尚造型与犀利操控的江铃集团新能源羿(后简称羿),就是春节自驾返乡的理想车型。

作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旗舰车型,羿定位全球先锋智电轿跑,主攻国内A+级纯电市场,动力与操控好自然也是羿的最大亮点所在。羿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级车型配备单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5N.m,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最长CLTC续航达到了520km,完全能够满足长途自驾返乡的续航要求。而高配车型则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70Kw,峰值扭矩进一步提升至395N.m,一键开启SF无敌模式后,车辆在智能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仅需5.8秒。只需轻踩电门,推背感呼啸而至,提速干脆利落,高速超车变道一气呵成。并且羿全系都采用了轻量化车身以及前后独立悬架设计,不管是底盘滤震性还是车辆过弯的支撑性表现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现,让长途驾驶更舒适安全。

作为同级少有的轿跑车型,羿凌厉的前车线条,搭配封闭式格栅的一体化车头设计,标榜着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造型独特的分体式LED大灯,点亮之后立马气场全开,辨识度拉满。来到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微微上翘的车尾造型,将溜背车型的运动感完美呈现。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的设计,加持科技感视觉之外,也赋予了羿更低的风阻。走到车内,双辐式方向盘、多处仿碳纤维装饰、红色缝线和镀铬元素,让车内运动感氛围瞬间拉满。10.25寸+12.3寸双联屏,中控搭载了科大讯飞娱乐生态系统,兼具实用性和易用性。得益于4675/1835/1480mm的车身三围,以及高达2750mm的轴距,羿拥有宽大内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羿的后排中央地板并没有过高的凸起,即便后排乘坐三人,也能保证舒适性。

自驾回家,自然希望安全一路相伴。羿诞生自江铃集团新能源能量工厂,工厂引入欧洲质量体系。在车身方面,整车采用先进钢铝混合车身结构,44件1500Mpa热成型冲压件,同时使用由高强度钢形成的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对车辆电池进行保护,极大提高车辆安全性能,尽可能的保障驾驶者的安全。当然,羿还搭载有快充技术,仅需半小时就能将电量从30%充至80%。漫漫回家路,即便归心似箭,也别忘了劳逸结合,在服务区给羿加个电,休息好了继续满电出发。

凭借时尚且年轻的外观,简约不失质感的内饰,出色的动力与操控以及超高品质,羿能全面兼顾消费者的各种用车需求。春节越来越近了,相信龙年有羿相伴,一定会有别样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