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AW锐胜王牌M7四川定制客运车辆交付仪式圆满成功

2024年01月19日 21:51: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天府行德阳至成都定制交车暨开行仪式

【2024年01月18日,德阳】01月18日,在四川德阳汽车客运北站圆满举办“天府行德阳至成都定制交车暨开行仪式”。北京汽车制造厂、BAW成都经销商(四川广和智达)携手德阳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天府行、成都灰狗运业、富临长运集团、富临长运新都分公司共同举办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企业包括:德阳城发集团、德阳道路运输管理处、德阳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德阳交警二大队、什邡交运集团、绵竹恒达运输集团、广汉运输一公司。

(四川省德阳市第一汽车运输公司 总经理 刘源)

为持续加大道路旅客运输工作转型升级力度,扩大定制客运班线覆盖范围,为广大群众提供多元化、便捷化、柔性化的客运服务,近日,德阳第一汽车运输公司新开了德阳至成都市际定制客运班线。

(天府行(四川富临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万月生)

根据乘客的出行需求和乘坐舒适,首次采购北汽制造锐胜王牌M7 CNG车型,依托“天府行”APP、微信小程序及电话预约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购票模式,享受点对点上门接送服务,在家门口坐上德阳往返成都的定制客运车辆,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乘客提供提前预约、随客而行、优质快捷的出行服务。

(成都灰狗运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郑甫超)

北汽制造锐胜王牌M7 CNG客运版车型凭借优异续航里程(180L原厂气罐)、出众的颜值、可靠的品质,获得了客运企业的青睐和信任,成为四川定制班线用车的新选择。

锐胜王牌M7 CNG共有十余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4.18万,提供了2座、7座以及9座多种版本。无论是想跟家人来场温馨浪漫的自驾游,还是想务实地创富载物,你都能从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

锐胜王牌M7 CNG整体观感大气稳重,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横条式镀铬装饰条的豪华组合,两侧则为矩阵式的LED大灯组和日间行灯,前脸造型科技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贯穿式LED尾灯和镀铬饰条组合十分时尚耐看。整个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气势颇强,且不失科技时尚气息。

锐胜王牌M7 CNG车身尺寸具体为:车长5240mm,车宽1870mm,车高1950mm,轴距3200mm。同时采用底置气罐的设计,内部空间更加充裕,装载容量更大。

在动力方面,锐胜王牌M7 CNG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5M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足以应对各种路况和驾驶需求,更低的价格达成更高的动力表现。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锐胜王牌M7 CNG也具备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等一系列功能系统,给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从最大程度上保障车内司机乘客的人身安全。

北京汽车制造厂作为拥有70多年历史的国产汽车品牌,一直秉承“技术解决真问题 产品满足真需求”的理念,打造“国民高性价比”产品。北汽制造王牌M7,在2023年表现不俗全年累计销量突破6000台;获得如此成绩也离不开消费者及行业客户的青睐与支持;在2024年,北汽制造一如既往的不断提升产品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