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奕派 eπ007开启预订15小时订单突破1万台 将一季度上市

2024年01月20日 01:3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东风奕派宣布,旗下eπ007开启预订15小时订单突破1万台。eπ007于1月18日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15.90万元起。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将拥有纯电与增程两种动力系统。据悉,eπ007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形成一体式结构,整体设计富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剪刀门以及蝶影光毯投影灯,该投影灯有迎宾、浪漫、战斗三种投影图案,展现了独特的个性化属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顺滑的车顶线条与车尾完美结合,营造出极富动感的视觉感受,并带来0.209Cd的风阻系数。同时,新车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电动掀背后备厢门以及随速升降的后扰流板。

车尾部,新车还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后包围则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可翻转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战斗感十足;中控台中间则配备了15.6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极简设计的内饰,展现出了极富智能化座舱属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有机硅软包材质的座椅外皮,拥有耐脏、易清洁等属性。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增程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纯电版又分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单电机提供两种功率,分别为160kW和200kW,双电机则为前200kW和后200kW。eπ007还搭载云端电池健康管理系统,可以24h提供电池状态监测,基于云端智能计算还可提前48h进行电池安全预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