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 Wagoneer EV预告图发布 续航644公里/或2024年秋季发布

2024年01月20日 01:3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Wagoneer E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纯电动大型SUV,是此前Wagoneer 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综合功率可达到600马力,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据悉,新车预计于2024年秋季发布,率先于美国市场上市后,再在其他地区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该车依旧搭配了经典的七孔前格栅设计,该格栅与两侧LED灯组相融合形成贯穿式的造型,整体均可发光,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配备了纵向布局的通风口,配合中间的大尺寸散热开口以及银色的前唇装饰,整体搭配具有非常不错的未来科幻气息。

动力方面,Wagoneer EV采用纯电驱动,综合功率可达600马力,并配备4xe四轮驱动和Jeep全地形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官方表示,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44公里。

回顾Wagoneer S概念车,量产版车型与该概念车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例如新车前七孔式格栅内带有LED光源,其设计还可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前脸整体设计都较为简约,但细节上的搭配又没有丢失Wagoneer应有的气场。

车身侧面来看,概念车承袭了家族式的侧面轮廓设计,前后侧翼子板展现出了宽体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来增强整体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独特。预计量产版车型整体线条造型将与之相同。

车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车顶上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该扰流板与斜坡式的车顶造型相互配合,带来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独特动感设计。预计量产版将会吸取概念车上的众多设计灵感,打造出极富科幻色彩的电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