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外观!24.99万元,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上市

2024年01月20日 03: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19日,smart汽车官方宣布,smart精灵#3 25周年星空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4.99万元。新车为了庆祝smart品牌成立25周年而推出,基于t精灵#3 Premium版的基础上进行打造,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专属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规划,在2024年smart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与现在的精灵#1、精灵#3组成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作出太多的改变,只是在部分细节位置作出调整。例如,新车搭载了专属的运动套件,配备了独特的前格栅、前扰流板等,以提升其自身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配备,白色车身加上红、黑色的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辨识度。

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也同样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加上贯穿式的LED灯带和双色后包围,为新车营造了出色的视觉效果。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侧裙、全新样式轮圈、扩散器、后扰流板等,整体要来得更为运动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

内饰部分,12.8英寸中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液晶仪表盘、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smart标志性的设计和配置,在这里依旧没有缺席。不同的是,新车在出风口、座椅、方向盘及安全带等位置,加入了大量的红色元素设计,为车内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同时与外观设计形成了呼应。

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景玻璃、64色车内氛围灯、矩阵打孔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及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拥有诸多25周年专属标识,在使用和视觉方面,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单电机后驱动力,最大功率为200kW,百公里加速为5.4秒,CLTC续航里程为580km。此外,新车可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

编辑说:无论是以前小巧灵活的双门车型,还是到了现在的纯电动化精灵,smart在市场中一直都赢得不少用户的认可,甚至在部分用户心中还有独一份的地位。如今,smart品牌成立25周年,在其最新的精灵#3推出纪念版车型,整体还是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惊喜。25万的价格,获得一款具有专属风格的纪念版车型,不管是作为玩具还是工具,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满足。那么,对你来说,普通版和纪念版的精灵#3,你会如何作出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