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售2224台,江淮X8 PLUS止跌上涨,不过销量规模低了点

2024年01月20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一款重磅SUV车型,江淮X8 PLUS在2023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上市之后,在国内车市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度。市场表现方面,新车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江淮X8 PLUS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0月份,江淮X8 PLUS单月零售销量为2257台。单纯从销量规模上看,这个数据不能说是很出彩。

不过,我认为,对于江淮X8 PLUS这款车型而言,能够在上市首月,就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毕竟,在如今的中国车市,由于多重因素的影响,江淮汽车在狭义乘用车市场领域的表现,已经不如往昔了。

江淮X8 PLUS

而且,车市的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江淮X8 PLUS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车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是不容易的。

如果按照这种销量趋势走下去,那么此后江淮X8 PLUS或许能够取得更为卓越的销量成绩。或许,江淮汽车能够重振在狭义乘用车领域的影响力。

毕竟,江淮汽车曾经在狭义乘用车市场领域,还是有过很不错的表现的。只是,此后,江淮汽车在这方面,就没有很出彩的表现。

江淮X8 PLUS

不得不说,这是颇为让人遗憾的消息。如今,借助江淮X8 PLUS这款全新车型的表现,如果能够让江淮汽车重振雄风,那当真是一个让人欣喜的消息了。

只是,让人讶异的是,此后的2023年11月份,江淮X8 PLUS的单月零售销量不仅没有持续上涨,反而呈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份,江淮X8 PLUS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194台。相比上月,江淮X8 PLUS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2.79%。

江淮X8 PLUS

这个销量数据表现虽然让人感到遗憾,但是我认为,并非不可理解。毕竟,对于全新上市的车型而言,销量走势有一定的波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如果此后其销量能够转而上涨,那么其市场销量表现,依然是值得期待。好在2023年12月份,江淮X8 PLUS的单月销量呈现出回升的趋势。

最新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江淮X8 PLUS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224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上涨了1.36%。

江淮X8 PLUS

毋庸讳言的是,2023年12月份,江淮X8 PLUS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幅度,并不是那么高,而且销量规模也并没有明显上涨。

不过,我依然认为,对于江淮X8 PLUS而言,这个销量数据,依然值得欣喜。毕竟,在一定承担上,这显示了其市场表现呈现出好转的态势。

这种销量好转的态势,对于江淮X8 PLUS的销量的提振,将会发挥一定的助益作用。如果其销量能够继续提升,那么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江淮X8 PLUS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如今江淮X8 PLUS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市场压力。一方面、当前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而且呈现出日趋激烈的趋势。

进入2024年之后,各大车企在“价格战”方面,依然没有停歇的迹象。这,难免会让江淮X8 PLUS承受一定的市场压力。

另一方面、江淮X8 PLUS在品牌溢价以及品牌认知度方面,并不占据优势。这种局面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变。

江淮X8 PLUS

第三个方面、江淮X8 PLUS的销量规模,还是过于低了点。按照目前这个月售2000台出头的销量规模来看,距离热销车的标准,还是有较大的距离。

有鉴于此,我认为,江淮X8 PLUS目前的表现虽然不乏看点,但是江淮汽车依然要想办法提振这款车型的销量成绩,以便让其获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车型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