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永奥回应停业事件:遭遇危机,确保车辆交付

2024年01月2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月19日,深陷风波的广东永奥集团(以下简称“永奥集团”)发布公告,就4S闭店、拖欠工资和拖延新车交付等问题作出正式回应。

永奥集团在公告中表示,由于三年疫情影响、汽车市场调整、企业风险把控不足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公司经营近期遭遇危机。

面对此次危机,永奥集团将采取4项措施保障相关利益方和消费者的权益:

1.成立危机管理团队:将组建一支专业的危机管理团队,负责全面统筹和协调各项工作,确保危机处理的高效和及时。

2.确保客户车辆交付:正在采取一切措施,优先动员所有力量,依照公司的统一部署保障每台车辆的交付。

3.保障全体员工的权益:正在加紧安排核算,并将想尽一切办法优先保障全体员工的工资发放及其它合法权益。

4.积极寻求自救方案:正在与各方力量积极对接协调,寻求可能的重整方案和机会,并已有初步意向。

同时,永奥集团也表示,网传“涉及诈骗”“实控人已携款潜逃”等消息纯属谣言,正在采取一些措施确保客户车辆交付和保障全体员工合法权益。

永奥集团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汽车贸易、服务类企业,主要运营多个品牌汽车4S店。据大皖新闻此前报道,1月17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视频并配文称:“现在买车也烂尾了吗?永奥集团名下的东莞寮步店问界交付中心听说已经倒闭了,甚至连展厅的车连夜都拖走了!但是那些交了钱,没提车的怎么办?”随后,这条视频引发网友及媒体广泛关注。

据媒体报道,针对拖欠员工工资问题,政府调查组已派员进驻永奥公司,登记人员信息,搜查相关证据;针对车辆交付困难,政府调查组已就该公司旗下4S店车辆交付情况进行调查登记,依法优先保障已全款购车车主的合法权益。

以下为永奥集团相关公告原文:

( 魏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