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限量198台,梅赛德斯-奔驰G 500典藏版上市

2024年01月20日 21:3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G 500典藏版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39万元,中国限量发售198台,全球限量发售1500台。

据悉,作为V8动力G 500车型的收官之作,G 500典藏版将提供全新“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橄榄绿色特别配色、曜岩黑色金属漆和“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石英白色3种车漆颜色,每种颜色全球严格限量发售500台,均配备AMG运动组件。中国市场每种颜色限量66台。

其中,全新“MANUFAKTUR匠心高定”哑光橄榄绿色的车型,采用全新20英寸车身同色AMG双5辐轮毂;其他两种车漆颜色的车型,采用20英寸AMG双5辐轮毂。G 500典藏版车身内外遍布“FINAL EDITION”字样,涵盖前翼子板防护条、备胎罩、迎宾踏板、前排乘客把手以及车钥匙背面的银质专属铭牌,时刻尽显典藏版不凡身份。

此外,G 500典藏版还标配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增强版、“MANUFAKTUR匠心高定”双色Nappa皮革座椅,以及专属“MANUFAKTUR匠心高定”全皮革组件。整车内饰几乎都采用Nappa皮革包裹,车顶中部与座椅中部的皮革颜色相同,均采用菱形缝线设计。

动力方面,G 500典藏版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310千瓦(421马力)和610牛·米的强劲动力。

( 魏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